用户专区
实验室管理规定
    • 微纳加工中心实验室为7天24小时运行,开放规则如下:1、为保障实验室有效开放服务,实验室对校内外用户实行分级管理,分为普通用户和高级用户。通过培训获得相应许可的用…
    • 1、通过培训并考试合格,签订《实验室安全承诺书》后成为实验室的有效用户,到办公室103室-苏鑫老师办理门卡,且将其个人信息录入实验室用户的数据库中。用户即可通过门…
    • 为确保光刻质量,避免光刻试剂及设备交叉污染,即日起所有用户需遵守以下规定:1、做电子曝光涂胶工艺的用户在专用电子束涂胶排风橱内的匀胶机、热板等设备上进行操作。2…
    • 1、在超净实验室只能使用实验室的标准化学品。所谓“实验室标准化学品”指由实验室购买和存储的各类电子级别化学品。这些化学品的目录和MSDS在实验室网站上都会公布。2、…
    • 为确保微纳加工中心对光刻间存放的所有化学品(包括平台购置公用、用户自购及配置)实施安全有效地管控,便于安全隐患排查,微纳加工中心依学院要求制定以下规定,望所有…
    • 1、丙酮、酒精废液一律倒入回收瓶。2、酸性废液、碱性废液一律用虹吸吸走。3、任何溶液、空瓶不得放入垃圾桶,用过后放到操作台上通知湿法间工程师处理。4、尖锐物品(碎…
共6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