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专区
实验室安全制度
    • 1、超净实验室越干净越好,实验室是所有用户共同使用的实验室,每个用户都有责任保护好这一公共的环境:① 你的东西掉在地上,请拣起来;② 你洒了什么东西,请擦干净;…
    • 1、做完实验准备离开时,请做好整理,将操作区域恢复干净整洁。将设备恢复到您使用前状况。2、妥善存放实验样品及工具到你所申请的氮气柜或物品箱中。3、实验样品若带出…
    • 1、手工甩胶结束后,要及时将匀胶台的胶处理干净、清理器皿,在登记表上登记是否清理。2、光刻胶滴在工作台面或者地面上时,使用少许丙酮及无尘纸将光刻胶擦干净。3、设…
    • 1、禁止留下任何液体!使用操作台后,一定要用整理干净湿法工作台;2、用户原则上工作时不能离开湿法操作台,如果需要临时离开,必须先整理台面,并在所用溶液旁作标识,…
    • 1、使用高温设备时,注意由于温度过高造成的烫伤。检查设备周边是否有易燃易爆的物品如纸张、试剂等。检查冷却水系统是否运转正常,定期打开管道防水检查管路是否通畅。2…
    • 1、实验室氧含量侦测系统① 洁净室中氧含量侦测探头遍布整个实验室,O2气体侦测报警控制箱有两个,分别在实验室入口风淋室西侧墙上和在光刻间门口南侧墙上)。② 警示灯…
    • 实验室安全标志参考《安全标志及其使用导则》,安全标志用意在于传递安全信息的标志,适用于公共场所、工业企业等必要提醒人们注意安全,由图形符号、安全色、几何形状(…
    • 了解并牢记各类报警电话:1、保卫部报警电话:62782001、627837792、校医院急诊:627991203、校园查号:627930014、北京市红十字会急救中心:9995、匪警:1106、火警:11…
共8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