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光刻间冰箱更换通知

2024-01-08    点击:

为确保光刻间化学品的安全储藏,计划本周将现有普通冰箱更换成防爆冰箱。进展流程如下:

1、2024.1.8将冰箱内的化学品全部取出。

2、2024.1.9新冰箱就位,旧冰箱移出。将已粘贴合格标签的化学品放入新冰箱内。

3、已超过有效期的化学品将粘贴“待报废”标签,统一放在“待报废”塑料箱内。一周后按报废流程进行报废。

4、部分没有粘贴标签的,请用户于2024.1.12前及时到光刻间粘贴临时标签,写上用户名、联系电话、有效期等信息,化学品可以暂时放入新冰箱内。之后按平台化学品管理规定规定,递交MSDS、台账,粘贴院系规定的合格标签。

5、部分化学品粘贴的是旧标签,不是院系规定标签,只要在有效期内,也可以临时放入新冰箱内。之后请用户于2024.1.12日前按平台化学品管理规定规定办理递交MSDS、台账,粘贴院系合格标签。

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,请用户遵照以上规定执行。如果有效期超出、还需要保留的,请及时进行更改。

如有其它需求,或不能到场亲自处理的,请及时联系光刻相关工程师。紫外光化学品的用户请联系付玉霞老师,电子束化学品的用户请联系韩英老师。

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与支持,确保新冰箱更换进展顺利!

谢谢!


清华大学微纳加工中心

2024年1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