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椭圆偏振光谱仪线下培训通知

2022-11-08    点击:


微纳加工中心拟定于2022年11月14日(周一)上午9:30-11:00、下午13:30-15:00组织两次椭圆偏振光谱仪线下培训。

具体安排:设备操作讲解45分钟,讲解时使用标准样片,用户操作15分钟(可以测试自己的样片)。

面向对象:已通过本实验室安全培训的微纳加工中心用户。

培训地点:清华大学微纳加工中心一层超净间内的测试间。

考核时间:培训后可直接考核或再次约时间考核。

考核方式:设备操作。

考核内容:用户独立完成设备开机、一次样品测试、模型建立、测试数据拟合、设备关机。考核合格后,开设此设备操作时的使用账号。

有意向培训的用户请发邮件至sux@mail.tsinghua.edu.cn。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下午17:00,报名时请发送邮件内容:参加11月14日椭圆偏振光谱仪上午或下午培训+姓名。

培训时请携带清华大学微纳加工中心网站“表格下载”中的《微纳加工中心设备培训与考核记录单》。设备名称:椭圆偏振光谱仪,设备编号:10013202,设备培训人:苏鑫。用户可在网站中搜索设备名称了解详情。记录单上需要导师签字或直属领导签字。

本次培训费用按照设备讲解时间+用户实际使用机时收费。

疫情防控期间,校外用户需要提前一天申请入校。

微纳加工中心

2022年11月08日